柏舟

【喻黄】论坛体:我圈是不是没有大新闻了?

荣耀>>新闻>>日常

 

主题:我圈是不是没有大新闻了?

 

RT,今天家里断网没法打游戏,出去溜达了一圈顺手买了一份《电竞之家》,难得打算好好钻研技战术评论,结果这特么都是啥!

[《电竞之家》内页标题:盘点荣耀各大战队奇葩队规].jpg

NO.0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年轻人啊,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

NO.1 ☆☆☆拿衣服于XX:XX:XX ☆☆☆

 

“兴欣:禁止连续三天吃泡面。训练室内禁止吸烟。”

可以说是非常针对叶神了哈哈哈哈哈哈。

NO.2 ☆☆☆不给面子于XX:XX:XX ☆☆☆

 

叶神: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叶神在比赛场馆内叼着烟不敢点燃的偷拍].jpg

NO.3 ☆☆☆宝宝有小情绪了于XX:XX:XX ☆☆☆

 

楼上求原图!!

我叶简直萌!连委屈的时候都这么可爱!承包!不服憋着!

NO.4 ☆☆☆不给面子于XX:XX:XX ☆☆☆

 

楼上哪只眼睛看出你叶委屈了,那张照片是上礼拜兴欣主场打烟雨的时候一个记者溜到备战室门口拍到的,后来叶神出场的时候嘴里叼了一根棒棒糖。赛后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烟雨对叶神吃棒棒糖怎么看,楚云秀大概没想到输了比赛之后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愣了一下才回答:“哦,是沐橙准备的棒棒糖,也给了我一个,还挺好吃的。”

NO.5 ☆☆☆驴头不对马嘴于XX:XX:XX ☆☆☆

 

我也想苏女神给我棒棒糖吃!那我也愿意不抽烟!

NO.6 ☆☆☆狂喜乱舞于XX:XX:XX ☆☆☆

 

你继续想吧。

NO.7 ☆☆☆反正不会有的于XX:XX:XX ☆☆☆

 

哈哈哈7楼不要把大实话说出来。

话说蓝雨这个队规哪里奇葩了?

“训练室内不准吃东西。”

难道不是所有战队都有这一条吗?

NO.8 ☆☆☆什么鬼于XX:XX:XX ☆☆☆

 

几乎所有战队都有这一条没错,但只有你庙副队长带头违反队规队长还视若无睹啊!

NO.9 ☆☆☆甚至是默许的于XX:XX:XX ☆☆☆

 

从楼上的ID中读到了一丝丝怨念怎么回事……

NO.10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不就是昨天郑轩发的那条微博吗。

“队长和黄少为了抓紧复盘,连中饭时间都不离开训练室,要我吃了给他们打包回去,亚历山大。[四个塑料饭盒和两双筷子].jpg [清炒虾仁秋葵].jpg [卤水拼盘].jpg [枸杞山药蒸排骨].jpg”

就算是季后赛了也不需要这么抓紧时间吧?

NO.11 ☆☆☆甚至是默许的于XX:XX:XX ☆☆☆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吗……

[张新杰食指推眼镜].jpg

NO.12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楼主发现了什么快说!!

[韩文清突然瞪眼].jpg

NO.13 ☆☆☆不给面子于XX:XX:XX ☆☆☆

 

话说蓝雨的食堂真是名不虚传诶,看着挺好吃的,估计跟出去下馆子也没差了。

NO.14 ☆☆☆很馋于XX:XX:XX ☆☆☆

 

你们都没有看出来???难道我真的是无聊出毛病了???

NO.15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楼主赶紧老实交代,我数三秒钟,再不说的话……

[肖时钦眼神深沉地看表].jpg

NO.16 ☆☆☆不给面子于XX:XX:XX ☆☆☆

 

咳咳,那个,这是给喻队和黄少两个人带的饭对吧……毕竟筷子也有两双……

图中一共四个饭盒,三个都拍出了菜色,另一个可以从透明的盒子外面隐约看到是白色的,那肯定是米饭无疑。

为什么给两个人打包午餐,只有一盒饭?理性讨论,蓝雨食堂这是太穷了吝啬这一个打包盒,还是郑轩缺乏锻炼太羸弱拎不动五个饭盒?

NO.17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还是说……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NO.18 ☆☆☆这么明显的事还用问吗于XX:XX:XX ☆☆☆

 

都让开,我来提供标准答案。

经过对蓝雨这么多年从不买人的经营状况分析和轩哥之前在微博上发过的他在健身房做力量训练的照片来看……

……

……这当然是因为你庙正副队长喜欢两个人同吃一盒饭啊!!!

NO.19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于XX:XX:XX ☆☆☆

 

什么?!郑轩这么懒的人还会去健身房?

我以为他每天最大的运动量就只剩下

NO.20 ☆☆☆敲键盘了于XX:XX:XX ☆☆☆

 

楼上关注点清奇。

哎,或许现在的直男友情到了一定程度就是比较喜欢两个人同吃一盒饭吧。

[邓布利多摇头].gif

NO.21 ☆☆☆强行解释于XX:XX:XX ☆☆☆

 

港真,这么大的饭盒,压得这么实的米饭,还有这么多菜,两个成年男人也足够吃饱了,毕竟电竞选手也不是什么日常身体消耗特别大的职业。你们不能因为蓝雨有钱职业选手收入高就觉得人家会大手大脚地挥霍嘛,说不定人家是环境保护主义者呢,多用一个饭盒太不绿色环保了。

NO.22 ☆☆☆不好意思我编不下去了于XX:XX:XX ☆☆☆

 

楼上ID666

我似乎知道了为什么轩哥一天到晚亚历山大……

有这样的正副队长,换我我也……

……我也高兴死了!!!幸福死了!!!

NO.23 ☆☆☆为正副队长打call 于XX:XX:XX ☆☆☆

 

这不是新闻版吗?!我是不是瞎了?!

楼上CP粉能收敛点吗?!

NO.24 ☆☆☆生气于XX:XX:XX ☆☆☆

 

其实还有一点不知道你们看出来了没有……

NO.25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看出来了……

NO.26 ☆☆☆很可怕于XX:XX:XX ☆☆☆

 

看出来了……

NO.27 ☆☆☆很心脏于XX:XX:XX ☆☆☆

 

看出来了……

NO.28 ☆☆☆很刺激于XX:XX:XX ☆☆☆

 

秋葵……

NO.29 ☆☆☆壮阳于XX:XX:XX ☆☆☆

 

楼上要上天吗hhhhh

但黄少的确在好几次采访里头提到过自己最讨厌吃秋葵哎,轩哥作为朝夕相处的队友不太可能不知道,食堂也不太可能只有这么几个菜,那为什么还要故意打包一个黄少并不爱吃的菜回去呢?

NO.30 ☆☆☆我是小可爱于XX:XX:XX ☆☆☆

 

鱼:郑轩,帮我们打包一下中饭,必须有秋葵,不然下午加练。

[喻文州新闻发布会标准微笑].jpg

NO.31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于XX:XX:XX ☆☆☆

 

我想象了一下正副队长在训练室靠得很近分吃一盒饭我鱼还哄黄少吃秋葵的样子……

[激光炮爆炸].jpg

NO.32 ☆☆☆ boom! 于XX:XX:XX ☆☆☆

 

再想象一下黄少满心欢喜地打开饭盒看到绿色黏糊糊之后的表情……

[夜雨声烦突然暴起使出幻影无形剑].gif

NO.33 ☆☆☆这日子没法过了于XX:XX:XX ☆☆☆

 

黄少难道不会反抗鱼的暴政吗!

NO.34 ☆☆☆你以前很迁就我的于XX:XX:XX ☆☆☆

 

我喻那么心脏(划掉机智,是说反抗就能反抗得了的吗!

NO.35 ☆☆☆这日子没法过了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苍天可鉴,他反抗了!

指路微博,一个粉丝小姐姐今天去庙门口蹲守到的新鲜黄少。

[黄少天戴着口罩和帽子从蓝雨大门内走出,穿着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T恤胸前的印花是一根鱼骨头].jpg

NO.36 ☆☆☆见证历史的时刻于XX:XX:XX ☆☆☆

 

看地上影子的情况应该就是中午吃饭的时间啊,黄少怎么一个人出门觅食?莫非真是被昨天的秋葵虾仁气到了?

NO.37 ☆☆☆可怜的孩子于XX:XX:XX ☆☆☆

 

谁说一个人了!你没看见鱼吗!附身在黄的衣服上!

哈哈哈哈黄也太搞笑了吧,不敢正面刚他们家队长就暗搓搓买这种衣服表达无声的抗议吗?

什么意思,把鱼吃干抹净就剩一根骨头?

NO.38 ☆☆☆见证历史的时刻于XX:XX:XX ☆☆☆

 

吃♂干♂抹♂净

NO.39 ☆☆☆不可描述于XX:XX:XX ☆☆☆

 

楼上会不会想太多,黄要真有这个本事还用得着用这种办法出气?

[孙翔陷入沉思].jpg

NO.40 ☆☆☆别搞笑了于XX:XX:XX ☆☆☆

 

想看早上黄少走进训练室喻队看见他衣服的一瞬间……那情景一定非常精彩。

NO.41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于XX:XX:XX ☆☆☆

 

之前有一期训练室采访好像说过,喻队和黄少的座位是面对面的,等于喻队今天一上午都和自己的副队长衣服上一根硕大的鱼骨头大眼瞪小眼……

NO.42 ☆☆☆不给面子于XX:XX:XX ☆☆☆

 

谁瞪我?!

[王杰希的凝视].jpg

NO.43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于XX:XX:XX ☆☆☆

 

郑轩宋晓徐景熙李远: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NO.44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看看,什么正副队长友好和睦情同手足,大热天黄少气得一个人出门吃饭,蓝雨这队内部氛围绝对有问题,毕竟队长抱大腿这么多年,还处处强压黄少一头。

吃枣药丸。

NO.45 ☆☆☆雨夜于XX:XX:XX ☆☆☆

 

毒唯你好,毒唯再见,出门左转不送。

[索克萨尔吟唱死亡之门].gif

NO.46 ☆☆☆莫名其妙于XX:XX:XX ☆☆☆

 

是是是,蓝雨这队内部氛围绝对有问题。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前线最新战报。

[喻文州黄少天对坐在一家餐厅里吃饭].jpg  [黄少天抬头笑着说话].jpg

NO.47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于XX:XX:XX ☆☆☆

 

楼上,你还错过了这个。

[喻文州在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拧开了一瓶饮料并放到了对方面前].gif

NO.48 ☆☆☆齁甜于XX:XX:XX ☆☆☆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大口糖!!!

NO.49 ☆☆☆为正副队长打call 于XX:XX:XX ☆☆☆

 

我们喻也太苏了我们喻!!!

NO.50 ☆☆☆ boom! 于XX:XX:XX ☆☆☆

 

等等,他们吃的好像是……烤鱼?

NO.51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哈哈哈哈楼主真是火眼金睛什么都能发现。这种偷拍放大了看那么糊你都能认出来。

NO.52 ☆☆☆别搞笑了于XX:XX:XX ☆☆☆

 

所以明明是一起抛下队友出门吃饭,为什么还不一起走……

NO.53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于XX:XX:XX ☆☆☆

 

估计是怕两个人一起目标太大更容易被认出来吧,毕竟蓝雨在G市粉丝很多。

NO.54 ☆☆☆然而还是被拍了于XX:XX:XX ☆☆☆

 

这么一想,上面的毒唯说的也没错,这队的队内氛围好像是有那么点问题。

[枪淋弹雨抬起游离枪管].gif

NO.55 ☆☆☆见证历史的时刻于XX:XX:XX ☆☆☆

 

理性讨论,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谁让你们管蓝雨内部的精神文明建设了?

NO.56 ☆☆☆不给面子于XX:XX:XX ☆☆☆

 

哈哈哈楼上人如其名。

我来正一下楼。

“轮回:在食堂吃饭时不许说话。(4月28日新增)”

这是为什么!就因为队长不爱说话所以所有人都不能说话了吗?

NO.57 ☆☆☆什么鬼于XX:XX:XX ☆☆☆

 

可能是怕小周感受到自己的不合群……?

NO.58 ☆☆☆我瞎说的于XX:XX:XX ☆☆☆

 

放屁,长得好看的人没有缺点,包括不说话。

[周泽楷接受采访卡壳].gif

NO.59 ☆☆☆就是这么理智于XX:XX:XX ☆☆☆

 

刚刚去翻了一下赛程表,4月27日轮回主场对蓝雨,赛后晚上喻队在微博发了一张图。

“感谢东道主的招待,生煎包很好吃,下次欢迎来品尝蓝雨食堂。[蓝雨轮回全队在轮回食堂吃夜宵的合影].jpg”

NO.60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友情补充一条瞩目的转发:

“黄少天V:哈哈哈哈虽然你们的食堂是还不错啦但是还是比不过我们大蓝雨!还有小周你这么总是不说话怎么能够促进我们两队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下次到蓝雨打比赛我们接着说!  点赞8857  评论3423”

周队内心:并不想跟你接着说……

NO.61 ☆☆☆不给面子于XX:XX:XX ☆☆☆

 

于是因为蓝雨的这一次到访,给轮回全队带来了深深的心灵创伤,导致第二天他们就在队规里加了一条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话?

天哪我黄少不愧是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

还能让别的队为他修改队规!

NO.62 ☆☆☆我庙威武于XX:XX:XX ☆☆☆

 

可是感觉江波涛他们也挺喜欢说话的吧,加了这么一条,轮回其他的队员怎么办?

[瑟瑟发抖].jpg

NO.63 ☆☆☆我瞎说的于XX:XX:XX ☆☆☆

 

别太较真了,加上这一条,估计只是因为轮回不好意思直接贴上一个“蓝雨黄少天禁止入内”吧。

NO.64 ☆☆☆这双眼看透太多于XX:XX:XX ☆☆☆

 

这几个也挺逗的。

“霸图:每周至少锻炼三次,每次不少于一小时十五分钟。”为什么时间这么精确啊,难道是张副队计算出来的对人体最有益的锻炼时间?!

“雷霆:夜晚熄灯后禁止玩手机。”难道他们还查房吗?就像中学时候宿管阿姨那样?

“微草:不得混穿其他队员的队服。”这又是怎么回事?

NO.65 ☆☆☆莫名其妙于XX:XX:XX ☆☆☆

 

呃……关于这个,就不得不又说回庙队身上了……

NO.66 ☆☆☆一言难尽于XX:XX:XX ☆☆☆

 

有八卦!快讲!

[王不留行魔性挥舞灭绝星辰].gif

NO.67 ☆☆☆不给面子于XX:XX:XX ☆☆☆

 

药队去年下半年主场打蓝雨,那次场地设备出了点问题临时调试,比赛推迟了差不多四十分钟才开始,结果开场两队队员亮相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穿着对方的队服外套啊……

[光束打在蓝雨选手身上,喻文州身上外套左胸口绣着黄少天的姓名拼音,黄少天身影被他挡住了一半,但能清晰看到挥舞的手臂上有队长袖标].jpg

NO.68 ☆☆☆一言难尽于XX:XX:XX ☆☆☆

 

对对对我记得那次!!!我还去现场看了的,比赛推迟大家都有点不太高兴,结果蓝雨的人一走出队员通道,现场本来都是礼节性鼓掌(毕竟是微草主场,药庙关系你们懂的),结果突然就听见有小姐姐开始尖叫,我仔细一看就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喊得嗓子都哑了!!!而且最开心的是蓝雨那天还赢了比赛!!!

喻黄is real!!!

NO.69 ☆☆☆世界第一蓝雨于XX:XX:XX ☆☆☆

 

虽然第一反应是让CP粉住嘴但有人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NO.70 ☆☆☆生气于XX:XX:XX ☆☆☆

 

你说呢。

[方锐真诚的眼睛].jpg

NO.71 ☆☆☆点心真好吃于XX:XX:XX ☆☆☆

 

呃,贴一段蓝雨那次的赛后采访上来,你们自己看吧。

www.jiadesaihoucaifang.com

NO.72 ☆☆☆一言难尽于XX:XX:XX ☆☆☆

 

……有人能告诉家里断网的楼主视频里发生了啥吗?

月底没流量了,不敢拿手机点视频。

尤其是有黄少在的采访视频。

NO.73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哈哈哈哈楼主最后一句是重点。

我人好,我告诉你。

记者:“我们注意到,开场的时候喻队和黄少似乎互相穿错了衣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底下几个女记者都默契地笑了起来。

黄少天:“这还不是都怪比赛推迟了这么长时间吗!我们原定今天的早班机过来,睡个午觉再打比赛的,结果飞机晚点了,大家都没有好好休息,赛前既然出了设备问题要调试,作为一个机智的职业选手我当然选择养精蓄锐这样才能狠狠干掉王杰希啊!诶话说我今天那一个逆风刺的剑圈你们看到没有,是不是特别……”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哦哦,先说正事。就是我就在备战室的沙发上闭目养神了一会儿,把外套脱下来盖在身上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作为我的好队长,这个时候怕我着凉就把队服外套也脱下来给我盖了,谁知道我还没睡几分钟工作人员就来通知说比赛要开始了,我都没睡醒!要知道睡眠质量有多影响比赛发挥啊,我跟你们说上次我们对霸图,要不是因为……”

喻文州转头微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哎总之就是在这个匆忙的时刻!我和队长就拿错了外套!都怪微草!”

喻文州总结陈词:“场地原因是不可抗力,我和少天穿错外套也不过是一点小意外,希望记者朋友们多关注比赛。”

NO.74 ☆☆☆不可描述于XX:XX:XX ☆☆☆

 

楼上手速很强。

NO.75 ☆☆☆在下佩服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新闻发布会上喻队把黄少治得服服帖帖的就觉得好搞笑。

NO.76 ☆☆☆一物降一物于XX:XX:XX ☆☆☆

 

重点黄少是真的听喻队的啊!也太甜了!

NO.77 ☆☆☆一物何其多于XX:XX:XX ☆☆☆

 

这听起来确实非常抓马……所以那天这两个人就穿着对方的外套打完了整场?

NO.78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没有,打完擂台赛回备战室休息的时候换回来了。新闻发布会上穿的也是自己的队服啊。

喻队反正不打个人赛,但黄少打擂台的时候就穿着他队长的衣服上去了,场下的蓝雨女粉丝又是一阵尖叫!!!

NO.79 ☆☆☆世界第一蓝雨于XX:XX:XX ☆☆☆

 

这两个人偶像包袱还是比较重的,估计不好意思坐在场边当着全场观众和可能的摄像机的面换衣服吧。而且黄少天穿着他队长的外套完全没有什么不自然啊!

理性讨论,蓝雨副队长是不是早就密谋着夺权篡位当队长了,所以穿上有队长袖标的衣服大展神威对微草打出了一挑二其中一个还是满血的王杰希!

NO.80 ☆☆☆这双眼看透太多于XX:XX:XX ☆☆☆

 

阴谋论什么啊,你怎么不说是因为男友衣给了他力量!穿着没有不自然是因为这两个人私下里换着穿多了!

[笑歌自若用十字架猛怼].gif

NO.81 ☆☆☆世界第一蓝雨于XX:XX:XX ☆☆☆

 

再说那也不算一挑二,第二个人就剩10%的血了,剑圣95%对上魔术师,两个大神谁输谁赢都不值得惊讶吧。

NO.82 ☆☆☆叉出去于XX:XX:XX ☆☆☆

 

还记得叶神名言吗:“不是我算的,是赛制算的!”

NO.83 ☆☆☆君莫哈哈哈哈于XX:XX:XX ☆☆☆

 

所以,话说回来,微草为什么要修改队规……

NO.84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楼主真是锲而不舍地捍卫自己帖子的尊严。

因为那天杰西卡看到了蓝雨正副队长掉节操的这一幕,产生了深深的忧虑,生怕微草也发生这样的惨剧,于是单亲爸爸赶紧修改了队规,并且三令五申队内的风气纪律,以死对头蓝雨为前车之鉴。

这个解释你可还满意?

NO.85 ☆☆☆我瞎猜的于XX:XX:XX ☆☆☆

 

魔术师那天的赛后采访:“嗯……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发挥得更友爱……不是,更好,所以赢得了比赛。恭喜蓝雨。”

NO.86 ☆☆☆君莫哈哈哈哈于XX:XX:XX ☆☆☆

 

所以那天微草其实是全队被闪瞎了眼才输了比赛的吗……

[君莫笑一枪打爆闪光弹].gif

NO.87 ☆☆☆心疼大眼爸爸于XX:XX:XX ☆☆☆

 

蓝雨正副队长都这样了,大家还觉得他们俩真的没什么吗?

NO.88 ☆☆☆这就很尴尬了于XX:XX:XX ☆☆☆

 

他们俩也没说过自己没什么啊!

NO.89 ☆☆☆替你操心于XX:XX:XX ☆☆☆

 

虽然《电竞之家》上没有什么大新闻,但我现在好像知道了一个大新闻……

我圈不愧是我圈……

NO.90 ☆☆☆也是很无聊了于XX:XX:XX ☆☆☆

 

---END---

评论(54)
热度(15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舟 | Powered by LOFTER